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影片瀏覽量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衝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

顧城:生日  因為生日  我得到了一個彩色的錢夾  我沒有錢  也不喜歡那些乏味的分幣  我跑到那個古怪的大土堆后  去看那些愛我的小花  我說,我有一個倉庫了  可以用來貯存花籽  錢夾里真的裝滿了花籽  有的黑亮、黑亮  象奇怪的小眼睛  我又說,別怕  我要帶你們到春天的家里去  在那兒,你們會得到  綠色的短上衣  和彩色花邊的布帽子  我有一個小錢夾了  我不要錢  不要那些不會發芽的分幣  我只要滿滿小小的花籽  我要知(www.lz13.cn)道她們的生日  1981年12月   顧城作品_顧城詩集 顧城經典語錄 顧城的詩分頁:123

值得回味一生的四句話    引導語:人們忙于到處奔波,為生活、為工作、為人生,很難有時間靜下心思考一下,下面一起看下經典的人生哲理,用心看,足以改變你的一生。    這四句話,揭示的人生哲理精辟而深刻,令人掩卷深思。    每每咀嚼都會有心得和收獲。就像冬日的陽光,溫暖著我們的心靈。    一、健康是最大的利益。    人有時候,真不知要謀求什么?往往把最值得維護和珍貴的東西忽視了,卻不知揀了芝麻丟了西瓜。    現在好多人都在透支健康,燃燒生命,經常借口工作忙、應酬多,不注意生活方式,不重視鍛煉和愛惜自己,過早處于亞健康狀態。一般都是撐不住了才去看醫生,身體有毛病了和退休了才去保養和鍛煉。往往都是等到健康狀況不行了,才想起去珍惜和維護。其實,如果我們過早地把自己身體都搞垮了,要再多的身外之物又有何用?“萬里長城今猶在,不見當年秦始皇”。世界上再富有的人,往往也無法買回自己的健康。    我覺得無論干什么,干多大的事業,健康畢竟還是第一位需要維護的利益。我們連生命都沒了,還會有什么?    二、滿足是最好的財產。    人性的孽根性就在于不知足。不是有句話就欲壑難填吧。現在一些人,吃了地上吃天上,幾乎活的東西都想品嘗一下。還有一些人,貪了百萬想千萬,貪了千萬想萬萬,到了嗜錢如命的地步了。殊不知,錢到一定地步,就只是一堆數字,而且變成心驚肉跳、寢食不安的數字了。還有一些人,沒有多大的領導才能和水平,也沒為老百姓干下多少實實在在的政績,一心直想往上爬,對崗位經常是挑肥揀瘦,對自己也沒有正確認識,還覺得誰都對不起他。    當然,“滿足”要怎么去理解。往大里說,社會的發展和進步,我們不應該滿足;往小里說,個人的修養和提高,也不應當滿足。    這里說的滿足,我想應該是知足,知足常樂吧。就是說,正確認識自己,合理把握度和分寸。個人的能力畢竟有限,我們只能盡力干好力所能及的事。人的欲望永遠無法滿足,凡事要適可而止。不是自己的或不該碰得東西不要去碰,碰了一定燙手,碰多了灼傷的還是自己。    三、信賴是最佳的緣分。    現如今,我們這個社會好像到了信任危機的時代。“不信任”的情緒四處蔓延。不僅人與人之間存在不信任的情況,而且,一系列食品安全等公共事件,使政府的公信力正在遭到社會的質疑和挑戰。老百姓對過去崇拜和迷信的專家、明星、知名企業,也開始將信將疑。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也難怪,當人們一日三餐,吃的喝的都不知、不敢相信是什么的時候,這個社會還會有多少信任呢?人們還有多少幸福指數?現在,鄰里之間一般是老死不相往來,就是親朋之間、夫妻之間也因為不信任導致反目為仇的比比皆是。    這個世上,人與人相遇、相識、相知,無論是血脈的還是非血脈的關系,本身就是一個緣分。如果連最起碼的信任都失去了,這個社會、這個世道和我們的生活,還有什么美好可言。    只有重構社會信任的氛圍和文化土壤,人與人之間多一點親情、少一點私利,多一點真誠、少一點猜疑,我們才能享受來到人世因相遇、相識、相知而得到的這份緣分,以及這份緣分帶給我們的那份美好和溫馨。    四、心安是最大的幸福。    俗話說,為人不做虧心事,不怕半夜鬼敲門。這就叫心安理得。孔子說,“君子坦蕩蕩,小人長戚戚。”康有為說:人為一己私欲所系縛,被外物顛倒役使,成天患得患失。剛從這件東西的追求中解脫出來,又跌入到那件事的營求中,就沒有一刻可以安寧。現實中,凡做了虧心事,干了缺德勾當,強取豪奪、貪得無厭者,哪一個不是整天提心吊膽,吃不香飯、睡不了安穩覺。你說,這樣的人,即使有權有勢,有錢有財,表面上看很風光、很氣派,內心里他能感到幸福嗎?能享受幸福的真正滋味嗎?    幸福不是別人的感覺,而是自己的內心體驗。幸福不在錢多少、官有多大,也不再住得房子有多大、開得車子有多好。其實,幸福并不昂貴并不遙遠,她就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邊,在我們平常生活的點滴中。    只要行得端,走得正,沒有害人之心,不做虧心之事,就會活得踏實、坦蕩。即使生活并不富裕、無權無勢,我們也會在這份心安中享受別人難以體驗的那種幸福,尋常百姓的樸素幸福,真正發自內心的那種幸福。    編后語:人生哲理有很多。有些人讀了一輩子卻從未讀懂其中一句,正如你看一道風景,第一次是一種感覺,第二次又是不同的感覺。重在咂摸品味,畢竟智慧是沒有邊界的。分頁:123

有多少理想還在路上  文/布衣粗食  那時,我還是一個在郴城讀書的窮學生。剛年滿18歲。勞動節,買了張去雁城的火車票,約上幾個同學去拜訪另一所中專學校的一位校園作家。  促成這次旅行的始因,我還得從考入中專學校說起。上世紀90代末,中專學校畢業后還可以由地方教育局的分配工作,而且工作還不差,所以考中專比現在考大學還難。  踏上中專學校這扇大門,我們這些學子除了自豪,更多的是感覺踏入了理想之門。我們熱愛學習,除了學好專業課外,還擺弄著各種各樣的愛好。當時,繪畫、橫笛演奏、寫作,我都擺弄過,但因為繪畫和橫笛演奏相對成本太高,家庭條件不允許,我都放棄了,只有寫作,幾乎不要什么成本,我就堅持了下來。  堅持了寫作這個愛好,我也就認識了很多同樣愛好寫作的朋友,雁城的校園作家就是其中之一。抱著拜師學藝的想法,我和同學擠上了去雁城的火車。那時的火車還是綠皮車廂,經常人滿為患,只能買到站票。那次,我們買的就是站票,一上火車,才知道許多車廂連落腳的地方都沒有了,時不時還有賣小吃和盒飯的推車擠來擠去,恨不得把人擠成蒼蠅,飛到半空中去。 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學生裝扮讓列車員動了惻隱之心,他邀我們幾個到員工專用車廂去,他說那還有幾個座位。員工專用車廂緊挨著火車駕駛艙,透過一扇推拉窗,駕駛艙里的火車司機的操作情況一目了然。  因為第一次坐火車,我好奇地扒在推拉窗口,看著駕駛艙內的一切。那些稀奇古怪的操作手柄和彩色的儀表吸引我久久不愿離開。看久了,司機開始和我搭腔。他說,他去過好多地方,不知道自己奔波過多少里路,和家人也是聚少離多。不過,他下月就要到鐵路部門的機關工作了。我一聽,暗暗吃驚,一個每天和機械打交道的司機也可以進機關。更讓我吃驚的是,他說自己工作之余一直堅持寫作,還在很多報刊雜志發表過文章,迄今為止,他發表了一十多萬字了。等火車抵達雁城時,我和他就成為了朋友,還留下了聯系方式。  其實那次到了雁城,我們并沒有找到那位校園作家。據學校老師說,他放假回家去了。他電話告知了我校的宿舍管理員,只是忙碌中宿舍管理員把這事忘記了。  從雁城回來后,我和那位火車司機開始通信,直到我中專畢業,我不小心弄丟了他的地址,才斷了聯系。他經常在信里鼓勵我,給我提一些寶貴的建議。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,他說,很多理想并不是那么容易成功,只有堅持下去,才有成功的希望,如果不堅持,就希望都沒有了。我相信了他的話,把寫作的愛好堅持了下來,還在校刊上發表了幾篇小文。就在我堅持自己的愛好時,很多同學已經陸陸續續放棄了自己的愛好。特別是臨近畢業那會,學校告訴我們,全國上下正進行政府和企業改革,畢業后需要自謀出路,這樣想消息,無疑是一枚重型炸彈,狠狠地擊沉了我們驕傲的理想。  中專畢業后,為了謀生,我不得不暫時擱下手里的筆,坐上了南下的火車,成了深圳龍崗區的一名打工仔。每天加班到八點以后的工作,讓我連覺都睡不飽。即便如此我還是隔三岔五地買來《江門文藝》《佛山文藝》《讀者》等雜志來看,當遇到不加班的時候,同事們都在玩牌和逛街時,我就躲在宿舍里讀著那些令人激動的文字,激動之余,還寫下幾篇短文。我看到無數的打工仔在堅持寫作,還發稿到雜志上,后來成為打工作家時,我的內心總是有一股激流在涌動,涌進了我睡不飽的夢里。  不甘放棄寫作理想的我,一年后回到了家鄉,開始了漫長的求生和求學的路。我終于在幾年后取得了大專文憑,謀得了一個公務員崗位。而讓我最滿足和快樂的是公務員的生活和工作有了規律,可以利用休息時間寫出自己喜歡的文字。讓工作之余的時光變得豐富起來,這個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。如今,我只在報刊雜志發表了十幾萬字,還稱不上是一個作家,但我的理想還在,我一直走在寫作的路上。  前些天,同學聚會,我見到很多同學都圍著生活團團轉,有些提前過上了小康生活,但他們都被社會同化了,幾乎沒有人堅持自己當初的理想了。(www.lz13.cn)經過社會這個大染缸的洗染,那些青春里豪邁的理想只可以深入他們的記憶去找尋。  在時光的長河中,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一個美好的理想,而在沖向理想之巔的路上,有多少人改變了方向,又有多少理想之花可以綻放呢?我們誰都無法保證自己的理想之花可以如期綻放,但我們可以用一生的力量去追尋、去呵護那朵理想之花。正如在冬日里尋找春天一樣,只要你一直走在尋找春天的路上,那些淺綠的芽孢總會在某個意想不到的日子里變成濃濃綠蔭。 理想與現實,寫給奮斗路上的我們 關于理想的名言 青春依然,再見理想——獻給學弟學妹分頁:123


買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
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買IG個人追蹤數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買IG特定留言讚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買單次直播人數 買IG特定留言讚 增加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
arrow
arrow

    s68d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